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纽约城期待做一「哥」

时间:2018-07-13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9701.jpg
纽约城锋线小将J.麦甸拿今季偶有高光表现。周日清早,美职联打响新一轮的角逐,其中纽约城将主场迎来哥伦布机员的挑战。纽约城是目前美职联主场龙,况且过去3次主场对阵哥伦布机员录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前者本轮胜券在握。

纽约城最近迎来魔鬼赛程考验,本轮与哥伦布机员一战是他们7天内进行的第三场比赛,所幸均在主场作战,免除了舟车劳顿的困扰。要知道主场是纽约城的抢分利器,联赛至今10仗主场收获9胜1和的不败佳绩,期间盘路亦未曾输过,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当中均场更加有著入2.5球失0.4球的超强攻守演出。目前纽约城已有10名球员在主场录得过入球,上轮与蒙特利尔冲击一役,球队更是在16分钟内由J.麦甸拿、马达列达和J.李维斯联手射入3球,多点开花的进攻演出想要在本轮击退哥伦布机员根本不成问题。阵容方面,后卫侯顿积、中场恩祖靴里拉和前锋贝格特因伤休战。

另一边厢,近4轮联赛输足3场后,哥伦布机员的排名已跌至东岸第四位,由于相比身后追兵普遍多赛1至2场,因此球队的季后赛席位并非十分稳固。哥伦布机员近况之差亦导致盘路表现十分不济,过去6轮联赛未曾赢过盘之余更输足5次盘,期间2仗作客演出皆输波输盘,当中得失球比为0比6,作客攻防演出简直不堪入目。另外,过去6次面对纽约城,哥伦布机员只录得1胜2和3负的欠佳战绩,当中3次作客仅得1和2负的不胜战绩,无论对赛战绩抑或是近况都落于全面下风的情况下,哥伦布机员今仗确实难被看好。阵容方面,中场M.阿布和前锋查恩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