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AIK苏纳赢球「华」咁易

时间:2018-07-14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9830.jpg
AIK苏纳攻击手艾约路斯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周日晚上,瑞典超展开3场激战,其中辛斯华尔将在主场对阵AIK苏纳。AIK苏纳无论在实力,还是在双方往绩上都占据优势,即使今铺他们要作客出战亦值得追捧。

辛斯华尔上轮联赛客场0比3大败给赫根之后,12轮战罢,他们仅录得5胜3和4负积18分排在联赛中游位置;而阻止辛斯华尔未能更进一步的原因之一在于球队防守并不稳固,12场联赛有多达8场有失球,兼且均场失1.42球的防守水准的确不算出色。更为不利的是,辛斯华尔最近6次对阵AIK苏纳无一胜绩之余,球队攻守失衡,得失球比竟然为3比10,各方面都处于劣势的辛斯华尔今铺即使拥有主场之利亦不宜支持。

另一边厢,AIK苏纳近况正佳,上轮联赛凭藉著攻击手艾约路斯、哥度姆和K.奥臣的出色发挥下,球队客场以4比1大胜特利堡,AIK苏纳在踢多一场的情况下,反超哈马比1分升至联赛榜首位置。更为重要的是,AIK苏纳目前13场联赛录得7胜6和的不败战绩是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另外,AIK苏纳今季作客争胜力极强,他们攻防两端都展现出极高的水准,均场入1.57球和仅失0.86球的确值得称赞;而客场取得13分则是联赛目前客场取分最多的球队,AIK苏纳此番出征对阵实力麻麻的辛斯华尔,前者延续今季良好势头难度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