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国坚决向「亚」军Say no

时间:2018-07-14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9927.jpg
2018俄罗斯世界杯终极决战一触即发。photo_919969.jpg
超级新星麦巴比欲帮助法国笑到最后。photo_919972.jpg
克罗地亚核心摩特历盼带队书写世界杯新历史。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不知不觉马上落下帷幕,北京时间周日深夜,法国与克罗地亚的巅峰之战将会在莫斯科卢日尼基运动场隆重上演。这两支实力超群的欧洲劲旅会师决赛可谓实至名归,大家总能在自己的风格底下掌握好各自的比赛节奏,兼且不乏赏心悦目的攻防演出;然而论更深层次的一些因素,法国的冲击力更为秤先,届时很可能令连续经历几场加时的克罗地亚难以招架,加上彼此在世界杯上底蕴深厚有明显差距,就目前而言高卢雄鸡捧起大力神杯的成数更高。(……详细内容)

法国同克罗地亚已经很多年没有正式交手,上次碰面已经是2011年的一场友谊赛。然而本次狭路相逢绝非没有旧恨背景,根据统计,法国与克罗地亚总共有过5次交手,分别是1场世界杯(1998年)、1场欧国杯(2004年)以及3次友谊赛,前者取得3胜2和保持不败,当中最令后者怀恨在心莫过于98年世界杯准决赛,刚好高卢雄鸡就是在该届首次捧起大力神杯,而格仔军团最终只获得季军。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未晚」,何况如今二十年过去,命运将大家再次安排在世界杯舞台上一决高下,法国不得不盘算一下克罗地亚的复仇大计。回顾本届赛事,高卢雄鸡在分组赛仅得2胜1和看似不显山不露水,一到淘汰赛就尽显王者本色,他们连续淘汰阿根廷、乌拉圭以及比利时并且全部赢盘,晋级含金量十足。经历过两年前欧国杯自家门口失冠的痛楚,一众球星基斯文、普巴等当事人相信已做好心理准备——拒绝再次出现轻敌的心底想法;何况现在有一位被寄予厚望的「未来球王」麦巴比横空出世,这位19岁的前锋对于原本已经星光熠熠的法国来讲无疑是如虎添翼,球队能否打破十二年前在德国世界杯决赛饮恨的怨念就要看他是否能延续今届的高光发挥。

今届世界杯给球迷最大印象莫过于冷门、黑马横生,强如德国、波兰竟然未能进入淘汰赛,巴西、西班牙等传统劲旅连四强都冇份;而英格兰、瑞典和东道主俄罗斯的整体表现则令人倍感意外,但一说到黑马他们纷纷要膜拜另一支决赛球队克罗地亚。其实格仔军团并非是本届决赛周实力平庸的球队,但他们因为星味相较于很多其他球队略显不足而普遍不被看好能跻身至今时今日的位置,分组赛三战全胜的佳绩足以击碎所有质疑声。要注意的是,淘汰赛历程让克罗地亚今次决赛前景看起来更加不利,从十六强对阵丹麦开始,连续3场均未能在法定时间内分胜负,摩特历、文迪苏杰这类年过而立数年的核心角色在上仗与英格兰的激战当中也亮起了体能红灯。虽然说加时赛心得十足,但面对法国这班平均年龄更年轻的球星,克罗地亚除了大战经验占据上风,其他方面很难有优势可言,若然真的再次战至加时,格仔军团恐怕难以招架,对手并不像英格兰近年未经历过「爬得高跌得痛」,高卢雄鸡肯定更加珍惜这次达成梦想的机会。再者,有另一统计对克罗地亚颇为不利,格仔军团今次与法国的大战是世界杯决赛史上第六次出现「新军战旧王」,此前5次当中只有2支球队成功开创国家队夺冠史,而上一支「新科冠军」就是高卢雄鸡。关于阵容方面,克罗地亚现况不得不令人担心,赛前爆出包括门将D.苏比锡、后卫维沙尔高和洛夫云等多位主将都有伤在身,而准决赛赢波头号功臣比列锡也在其中,他们是役上阵成疑,即使能带伤出战恐怕也会影响到正常发挥。当然,比赛当中存在无数变数,临场发挥好坏始终在于细节把握,克罗地亚这个经历过近代战火洗礼的国家,斗志方面绝对旺盛。

盘路方面,澳彩让球盘目前开出的法国让半球,主队(法国)胜水位1.88,客队(克罗地亚)胜水位是1.98,由于大家实力差距不大,此盘口相对较为正路。虽然到此前3届的决赛都要至少通过加时才决出大力神杯归属,而且克罗地亚3场淘汰赛都在法定时间内未能分出胜负,但正所谓「事不过三」,法国有足够实力提前结束战斗;由于决赛往往都是防守为主,场面肯定不会太开放,只有把握细节才有机会打破僵局,决胜往往在于毫厘之间,下盘值得推介。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