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邦比誓要「达」成目标

时间:2018-07-16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1235.jpg
厄斯基有望成为邦比新球季的正选前锋。周二凌晨,新球季丹超首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兰达斯与邦比之间展开,届时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兰达斯今夏备战成效一塌糊涂,反观邦比上仗友谊赛奏捷为新球季做势,是役当然看好后者出征顺利斩获开门红。

得益于丹超赛制并非按常规赛战绩决定夺冠及降班队伍,兰达斯今季才得以继续留在丹超赛场,皆因他们上季仅以倒数第二名结束常规赛征程,幸好凭住在保组附加赛中超水准的发挥,他们有惊无险得以完成护级。可惜从兰达斯今夏备战的效果来看,丝毫没有半点改过自新的感觉,3仗友谊赛全数落败之余,期间合共仅入2球却失足7球,以此状态开启新球季之旅无异于死路一条。

相反邦比上季之所以与冠军无缘正是多得丹超需打附加赛所致,需知他们上季常规赛力压米迪兰特以头名进入争冠附加赛,遗憾的是未能将常规赛强势延续到争冠附加赛当中,最终冲冠失败。为求以一个出色的状态出战新球季,邦比今夏进行了5仗友谊赛拉练,取得了3胜1和1负的可观战绩,当中火力惊人,均场能够射入4球,而锋线新援厄斯基则在近2仗中攻入3球,状态出色的他今仗有望敲开兰达斯大门的同时带领邦比奏捷而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