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高士路巴西杯至「巴」闭

时间:2018-07-16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1253.jpg
高士路中场兰尼尔辛坦拿关键时刻的表现值得信赖。周二清早,巴西杯第五圈次回合迎来最后2场角逐,其中1场由高士路主场迎战巴拉纳体育会。双方首回合较量高士路作客以2比1先拔头筹,此番回师主场面对处于连败泥潭的巴拉纳体育会,前者双杀后者晋级不足为奇。

虽然高士路近3轮联赛仅得2和1负的不胜战绩,但在此之前的11仗各项赛事他们曾豪取9胜1和1负的佳绩,当中就包括巴西杯第五圈首回合击败巴拉纳体育会一役,有理由相信经过世界杯期间的休整后,高士路将会以全新姿态回归。回顾首回合与巴拉纳体育会的比赛,中场兰尼尔辛坦拿的绝杀入球是高士路得以先拔头筹的关键,而此子在最近1仗联赛主场作战时亦取得了关键入球,他依然是球队今铺争取扞卫主场的最大倚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士路过去2届巴西杯都闯入了半准决赛,其中上届更成功夺冠,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在该项赛事上的经验是巴拉纳体育会无法相提并论的,高士路是役再胜晋级无难度。

巴拉纳体育会不仅目前巴西杯有较大可能出局,而且他们今季巴甲更面临降班的危机,皆因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仅录得2胜3和7负的糟糕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近况方面,巴拉纳体育会现时更是处于四连败的低潮当中,期间仅入1球却失7球,攻不锐守不稳的表现亦令到当中盘路尽墨。而且过去3次对阵高士路,巴拉纳体育会无一例外全部失利告终,当中盘路亦是全输,在目前澳彩让球盘开出该场比赛主队让一球的情况下,无疑认为巴拉纳体育会今铺将以大败收场,他们此行确实不宜追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