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川崎前锋出征「萨」无赦

时间:2018-07-17 1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2099.jpg
攻击手小林悠目前已经为川崎前锋贡献了4个联赛入球。随著世界杯落幕,日职联重燃战火,周三傍晚,日职联多场好戏同时开打,届时川崎前锋将作客面对札幌冈萨多。虽然两队联赛至今整体发挥相差无多,不过川崎前锋往绩方面占尽优势,今铺当然看好客军能够顺利获胜。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虽然札幌冈萨多今季一扫上季之颓势,目前联赛15轮战罢斩获7胜5和3负的尚可战绩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不过球队在积分上还是落后于川崎前锋。而近况方面,札幌冈萨多状态难以给予人充足的信心,即使他们上仗天皇杯能够4球大炒福冈黄蜂,但这也很难掩盖他们此前4仗各项赛事1和3负的劣绩,期间得失球比为0比10,攻防两端毫无表现可言。综观札幌冈萨多今季联赛表现不难发现,如何有效提升防守质量是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均场失1.13球是他们能够做得更好的地方,此番面对攻击火力十足的川崎前锋,札幌冈萨多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金敏泰和中场宫泽裕树均停赛受罚。

作为卫冕冠军,川崎前锋今季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头15轮联赛斩获8胜3和4负的战绩,毫无疑问联赛冠军是川崎前锋今季的目标,但目前他们距离领头羊广岛三箭还有10分的差距,今季想要再度斩获联赛冠军,接下来的联赛,全力抢分势在必行。攻防均衡(均场得1.47球是联赛进攻端较好的球队之一,而均场失0.8球亦是联赛防守较好的球队之一)是川崎前锋的取分关键。更为有利的是,川崎前锋还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联赛作客不败之师,攻击手小林悠目前已经为球队射入了3个作客入球的上季日职联金靴得主无疑是球队今仗作客取胜的一大倚仗。再加上川崎前锋近6次面对札幌冈萨多赢足5场,川崎前锋今铺取胜可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