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明尼路硬闯甘美奥

时间:2018-07-17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2437.jpg
明尼路攻击手R.古德斯目前排在巴甲神射手榜榜首。周四早上,巴甲在休战一个月后重燃战火,其中甘美奥将主场迎来明尼路的挑战。明尼路与甘美奥的对决在今季巴甲可谓最强的「矛盾」之战,场面肯定火爆异常,到底孰优孰劣届时自见分晓。

甘美奥近期状态较为理想,他们近6轮录得3胜2和1负的战绩,而这场败仗也只不过是球队今季联赛的第二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甘美奥近期后防线非常稳固,他们近8轮联赛也只有在不敌彭美拉斯一役出现了失球。换言之,甘美奥近8轮联赛有7场都能零封对手,而且球队至今均场只失0.42球,如此固若金汤的防守也令他们成为今季巴甲防守最好的队伍。不过,甘美奥在临门一脚的能力方面却与防守相差甚远,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入球还不足1球,这也是他们今季联赛和局过多的根本原因之一。此番迎来攻击力十足的明尼路,甘美奥理应首先立足防守伺机而动。阵容方面,后卫G.保斯因伤休战。

与注重防守的甘美奥相比,明尼路今季的风格可谓截然相反,后者联赛至今均场攻入2球之多,是巴甲20队当中进攻火力最猛的队伍,双方今次无疑是最强之矛与最强之盾之间的较量。明尼路目前以4分之差屈居法林明高之下,暂时排名巴甲次席,仍然有希望在今季重拾桂冠。攻击手R.古德斯无疑是明尼路的最大功臣,事关此子联赛至今已有9球进账,暂列巴甲神射手榜榜首。R.古德斯近期脚风正顺,他在近4轮联赛就独中四元,是役能否攻破密不透风的甘美奥后防线可以说是对他的最大考验。阵容方面,门将乌尔逊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