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费城联主场胸有「城」足

时间:2018-07-17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2513.jpg
费城联前锋C.布鲁克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周四清早,美国公开杯半准决赛开打,其中费城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城。奥兰多城在上轮联赛之前竟然遭遇一波联赛九连败,球队战斗力无疑大打折扣,加上杯赛经验又不及费城联,奥兰多城今仗实在不宜高估。

费城联上轮联赛在前锋C.布鲁克梅开二度的帮助下,最终以4比3惊险战胜芝加哥火焰,从而避免了三连败之苦。平心而论,虽然从表明来看,费城联近期输赢参半,但是他们最近所输的两场比赛对手目前分别是美职联西岸第二把交椅洛杉矶FC及东岸头名阿特兰大联,可以说这两场败仗实属非战之罪。至于美国公开杯,费城联此前曾在2014及15年连续两届杀入到美国公开杯决赛,虽然最终都无法登顶,却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该项赛事也是颇具心得,不妨看好今仗拥有主场优势的费城联再下一城。

奥兰多城今季整体表现可谓大起大落,他们可以在联赛取得一波六连胜,球员士气大振之际,转眼就遭遇可怕的九连败。虽然奥兰多城上仗战胜多伦多FC同样迎来反弹,但是这场胜仗显然难以抚平惨遭联赛九连败所带来的创伤。而且在美国公开杯方面,奥兰多城此前5届都未算有亮眼表现,他们最远也只能闯入半准决赛,上届更加被次级联赛球队FC迈亚密挡在第五圈门外。不难看出,奥兰多城无论状态还是在该项杯赛经验方面都难及费城联,球队此行的确凶险万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