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明尼苏达联无惧新英伦革命

时间:2018-07-17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2460.jpg
明尼苏达联攻击手达云昆达路最近主场食糊能力飙升。周四早上,美职联上演独脚戏,届时明尼苏达联将在主场迎战新英伦革命。联赛至今,两队战绩都不算太好,论近况或者主队更佳,但在分岸形势上后者对进入季后赛的压力稍微轻一些。目前来看大家都缺少击败对方的明显优势,本轮激战和波并不出奇。

明尼苏达联目前以7胜1和11负排名西岸第九,地位和上赛季作为新军而言相差无几,他们都是不少老牌球队眼中的送分童子,尤其是以客军身份出战的时候。不过在最近,明尼苏达联总算在主场找回自信,近2个主场先后迎战多伦多FC与皇家盐湖城分别射入4球和3球,其中攻击手达云昆达路最为抢眼,2场比赛合共斩获4球,而中场核心米基伊巴拉也不甘示弱有2次建功。但要注意,球队防线表现一如既往不堪入目,即使这2场比赛进攻端火力全开,但合共也失掉5球,连同从6月份开始至今的另外4场联赛败仗,明尼苏达联近6轮一共失16球,若然不除去祸根,接下来难免会遭遇层出不穷的劫数。阵容方面,前锋亚布丹拉迪、中场森哥罗连和后卫保殊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新英伦革命目前在东岸排名前六(季后赛资格线),前景方面比起明尼苏达联更值得看好。然而球队目前状态相当惹人质疑,上轮遭到洛杉矶银河逆转之前,新英伦革命保持了连续7轮不败,看似比较稳定但实质上只在期间赢过2场,争胜力相比起开季初段明显下降。令人担心的是,主力攻击手C.宾尼拿在上轮比赛染红,今仗必然要被罚坐波监,那么头号射手宾贝利在前线上难免会显得独木难支。或者对于新英伦革命来讲有一利好条件,那就是他们上个赛季与明尼苏达联交手赢过5比2,心理方面或因此处于上风。阵容方面,中场基斯泰亚利和前锋F.赞辛因伤缺阵,另一位中场艾沙锡安景则因病抱恙而免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