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上港出征「福」星高照

时间:2018-08-31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1909.jpg
上海上港攻击手武磊现时以18球领跑中超神射手榜。周六晚上,中超好戏连场,其中上海上港将作客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联赛至今表现远胜河北华夏幸福,而且前者最近连战连胜状态正佳,实力与状态兼备的上海上港此番出征剑指3分。

河北华夏幸福今季表现实在未能令人满意,20轮联赛过后,他们仅收获6胜7和7负的平庸战绩,目前只能排在积分榜中下游位置。虽然河北华夏幸福今季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端的糟糕发挥严重制约了球队的战绩,皆因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失球数多达1.6个,可见改善防守质量是球队的头等大事。另外,河北华夏幸福最近联赛表现亦颇为飘忽,他们最近6轮联赛仅赢2场,其余1和3负,球队状态实在难以予人信心。更为糟糕的是,河北华夏幸福近年面对上海上港可谓完全无运行,两队最近5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一胜难求之余还输足4场,劣势十分明显。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恐再遭羞辱。

另一边厢,上海上港今季表现出色,他们目前已取得42个联赛积分,排在积分榜前列位置。强悍的攻击力无疑是上海上港的制胜法宝,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接近2.5个,攻击力名列中超前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上海上港暂时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3分,但前者少赛后者2轮,因此争冠主动权仍掌握在自己手中,球队上下必定希望尽量抢分,以便最终在联赛登顶,因此一众将士战意毋庸置疑。而在近况方面,上海上港已经豪取联赛四连胜佳绩,球队势头一片大好,侯克和武磊等攻击手在此期间均有相当出彩的发挥,其中本土攻击手武磊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联赛至今已贡献18球,而且他在球队最近的连胜当中个人斩获5球,状态极佳的他今仗显然是河北华夏幸福后防线的噩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