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小保加誓挫沙士菲

时间:2018-09-01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2768.jpg
攻击手基斯甸柏禾盼再度为小保加建功。周一清早,阿甲继续进行,届时小保加将坐镇主场迎战沙士菲。小保加近况有所回勇,而沙士菲最近取胜能力明显不足,再加上小保加往绩占优,今仗当然看好小保加顺利全取3分。

虽然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但小保加并未因此沉沦,他们最近2仗各项赛事录得1胜1和,球队状态明显有回勇迹象。上仗在南美自由杯赛事当中,凭藉基斯甸柏禾、马路沙拉迪和迪维斯等攻击手先后建功,小保加最终击败利伯泰迪取得一场较为漂亮的胜利,相信目前状态不俗的小保加攻击群今仗能给沙士菲后防线制造不少麻烦。另外,主场作战对于小保加而言亦具备一定优势,皆因他们最近2仗各项赛事主场均能取胜,期间都能零封对手,今仗面对近况欠佳的沙士菲,小保加主场称雄机会颇大。

沙士菲最近表现确实让人失望,在近两个月的5仗各项赛事当中,他们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余3和1负,球队明显缺乏足够取胜本钱。更为让球迷担忧的是,沙士菲最近后防线表现颇为不济,球队最近6仗各项赛事当中有5场被对手攻破大门,这显然是他们此番出征的一大隐患。更为糟糕的是,沙士菲最近几次面对今仗对手小保加均落于下风,两队近5次交手,沙士菲输足4场,劣势相当明显。由于目前状态并不理想,加上今仗需要作客,沙士菲恐怕难以扭转颓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