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横滨水手晋级「阪」上钉钉

时间:2018-09-08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7930.jpg
横滨水手前锋伊藤翔在首回合较量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周日傍晚,日联杯半准决赛次回合火热进行,已经半只脚踏入准决赛的横滨水手将坐镇主场迎战大阪飞脚。虽然两队都是传统劲旅,但横滨水手近况明显更胜一筹,是役不妨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横滨水手再下一城。

之所以说横滨水手已经半只脚踏入准决赛,原因是球队在首回合作客挑战大阪飞脚时以4比0取得一场大胜,手握4个作客入球的他们晋级优势实在太明显。前锋伊藤翔近期状态良好,此子已经连续2场各项赛事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相信他今仗将继续出场以便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而在此子的带领下,横滨水手近期攻击力亦相当强劲,球队过去5场各项赛事射入12球之多,当中赢球的场次全部赢盘,主场出战的横滨水手是役绝不会让胜利旁落。

大阪飞脚今季联赛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还剩不够10轮的情况下,球队积24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深陷降班区域内的他们已经没有后路。而在日联杯中,大阪飞脚在半准决赛主场便输掉0比4,这场比赛球队也只派出半主力阵容,足见他们将全副心机都摆在联赛上,以便抢分护级。综观大阪飞脚今季联赛表现如此糟糕,12轮联赛作客只拿到可怜的2分便是他们在联赛积分榜迟迟未能更上一层楼的主要原因。此番作客挑战战意更浓的横滨水手,大阪飞脚只能弃械投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