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大利冲击葡萄牙

时间:2018-09-09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8860.jpg
意大利中场佐真奴费路不仅跑动范围大而且还传球精准。欧洲国家联赛于周二凌晨激战数场,其中身处联赛A组中C小组的葡萄牙与意大利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双方都已经有3仗比赛均未能在常规时间内赢球,彼此状态皆需要提升,此番交火,他们未必能够分出高下。

今夏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能够杀到十六强,队长C.朗拿度当属绝对功臣,他包办了球队总共6个入球之中的4个,可以讲是凭藉一己之力带领一众航海士进军淘汰赛阶段。由于休赛期处理转会以及其他事宜,C.朗拿度并未进入此次国际比赛日葡萄牙的大名单,因此球队上仗友谊赛战和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已算有所交代。从世界杯最后1轮分组赛至今,葡萄牙已经3仗各项赛事未能赢球,并且每场都只能攻入1球,当C.朗拿度上阵时,球队过分依赖他去进球,而他未有出战的情况下,2016年欧国杯的冠军居然在进攻端频频受阻,只能依靠后防老将柏比连续建功。过去2场比赛均是开出葡萄牙让平手盘,他们最终都无法赢盘,要知道目前澳彩让球盘就分别开出葡萄牙让平手/半球以及平手盘,主队今仗或将难以完成赢球赢盘的表现。

全世界都知道意大利缺席了2018年世界杯决赛周,其国内足球人才断档严重,曾经功勋一代正在退出历史舞台,反观为数不多的新星却尚未能接班。无奈之下,新帅文仙尼(Roberto Mancini)麾下还是以恩悉尼、恩莫比尼以及比洛迪等人为班底,加上召回自己昔日爱将巴洛迪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星佐真奴费路进入国家队常规正选阵容绝对可以帮助意大利提升中场厚度,此子今夏转战英超后在车路士打出让人信服的表现。尤其是恩悉尼与贝拿迪斯治攻强守弱,球队中场拦截能力不足,佐真奴费路完全可以在他们身后提供保护与支援。上轮欧国联分组赛,意大利就是依靠他冷静罚入十二码才得以拿到1分。此外,过去5次在友谊赛中面对葡萄牙。意大利录得4胜1负占据优势,就算蓝衣军团此役为作客出战,意大利也有能力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