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日本盼「达」成愿望

时间:2018-09-09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8896.jpg
日本前锋小林悠拥有不俗的入球能力。周二傍晚,国际友谊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日本将坐镇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最近战绩相当糟糕,其中防守端表现尤为让人失望,加上今仗作客出战,哥斯达黎加恐怕会再遭打击。

日本最近接连遭受地震以及台风侵袭,因此他们此前与智利的友谊赛被迫取消,但经过最近的抢险救灾,日本灾情已经得到控制,这显然能让日本一阵将士暂时收拾心情应对本场赛事。尽管日本本次大名单当中很多名将都没有入选,但日本近年在足球方面的发展相当之好,国内亦涌现出一批实力出众的球星。效力于川崎前锋的前锋小林悠、汉诺威锋将浅野拓磨和浦和红钻守卫槙野智章等人均颇具实力,其中小林悠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在今季日职联当中已经斩获11球,排在神射手榜较前位置,相信他今仗能给哥斯达黎加后防线施加不少压力。今仗主场面对毫无状态可言的哥斯达黎加,日本显然不会让拥趸失望。

另一边厢,哥斯达黎加最近表现可谓让人惨不忍睹,在最近6仗各项赛事当中,他们一胜难求之余还输足5场之多,期间攻防两端表现严重失衡,球队总入球数仅为3个,而最失球数却多达13个,可见他们最近录得如此糟糕战绩确实在情理之中。更为糟糕的是,哥斯达黎加本次大名单当中很多都是国家队新丁,而且当中很多球员均在国内球会效力,经验和实力方面都难寄厚望。在前两日与南韩的友谊赛当中,这支哥斯达黎加就以0比2完败给对手,由于今仗对手日本与南韩实力较为接近,因此哥斯达黎加今仗所面临的压力仍相当大,球队再遭打击亦不足为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