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瑞典「其」高一著

时间:2018-09-09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8928.jpg
前锋特连需要承担瑞典更多的进攻责任。周二凌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欧洲国家联赛再度迎来角逐,届时瑞典和土耳其将会一决高下。瑞典今夏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土耳其,前者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在失去了伊巴谦莫域之后,瑞典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被外界普遍看衰,不过刚好相反,这支踢法变得更为整体和务实的瑞典竟然出人意料地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到半准决赛,虽然最终以0比2不敌最后四强之一的英格兰,但目前这支瑞典确实还是令球迷看到了希望。从他们此次征战欧国联的大名单上看,尽管主力科斯贝治并没有获得征召,不过进攻端还有在利华古逊效力的特连,因此进攻端还是有所保证的。至于后场方面,瑞典还是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世界杯核心阵容,连迪路夫等人依然在名单之中,可见他们在防守端亦无需过分担心。此番面对实力稍微欠缺的土耳其,瑞典赢面值得秤先。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土耳其仅1954年以及2002年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周,球队整体实力好极有限。而在FIFA最新一期国际排名中,土耳其排在第卅八位,反观瑞典则位列第十三位,双方实力差距亦能够从世界排名中看出。就算他们此番出战欧国联的大名单中有著卡汉路古和杜辛等效力于四大联赛的球员,不过阵中还是以本土搵食的球员居多,整体阵容方面注定和瑞典有著一定距离。而且他们今届欧国联首仗面对同样杀入到今夏世界杯半准决赛的俄罗斯时,以1比2不敌俄罗斯遭遇开门黑,球队整体发挥似乎很难予人信心。今铺面对踢法硬朗的瑞典,土耳其实在很难占到便宜。目前澳彩上下盘开出2球的中界线,鉴于两队近期进攻端表现未算特别突出,此番下盘值得留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