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俄罗斯攻无不「克」

时间:2018-09-09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8946.jpg
攻击手谢利舒夫盼上仗为俄罗斯首开纪录。周一深夜,国友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俄罗斯将对阵捷克。俄罗斯延续了世界杯的出色发挥,在上一场欧国联赛事中以2比1力克土耳其,球队士气大好,此番面对近期状态不稳的捷克,俄罗斯有望延续胜轨。

俄罗斯在今届世界杯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以东道主身分杀入八强,表现令人震惊。不过俄罗斯三分之一的世界杯主力因多种原因缺席本次大名单,球队实力相比世界杯期间或有所下降。但在上仗欧国联的分组赛中,俄罗斯面对欧洲实力球队土耳其,凭藉在世界杯中展现出不俗得分力的攻击手谢利舒夫和迪斯约巴先后为俄罗斯攻破对手大门,最终以2比1战胜土耳其取得世界杯后首场比赛的胜利,可见俄罗斯状态依然不俗。其次俄罗斯比起捷克攻防两端更加均衡,而且后者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相较之下,已经在国际赛场上证明了自身的俄罗斯今仗可看高一线。

捷克在黄金一代谢幕之后,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在去年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捷克在分组赛只取得4胜3和3负的战绩打道回府。其实他们在面对弱旅时发挥十分稳定,但当遇到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时,打得还是颇为狼狈,在近6场各项赛事中这一点更为明显。另外,捷克的后防线并不牢固,上仗捷克在开场仅4分钟前锋舒希克便为球队首开纪录,可惜捷克在上下半场临结束前被对手各攻入1球,可见球队后防线防守专注度仍未够,此番挑战拼劲十足的俄罗斯,这一点恐遭对方加以利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