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中国勇闯巴林

时间:2018-09-09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58972.jpg
攻击手武磊将担起中国的进攻大旗。周一深夜将有一场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巴林和中国。巴林目前3场热身赛未尝胜绩,而中国上仗1球憾负卡塔尔令人失望,两队目前均无稳胜把握,此番相遇不妨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巴林自2004年亚洲杯一路杀入季军战后球队从此高光不再,在各个国家足球水平在近年不断提升的情况下,他们却仍在原地踏步。巴林滞步不前的原因则是球队进攻火力的严重缺失,在面对实力和自己相差无几的球队时往往处于迟迟打不开入球的局面,可见他们近年在进攻实力方面并无太大提升。球队的近期状态也不容乐观,巴林在亚洲杯外围赛第一圈战胜土库曼的比赛后,接连遭遇不胜,被杜克拉布拉格战胜之余在菲律宾和克拉路维的身上也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即使他们今仗拥有主场之利,但实力有限的巴林还是要以力保不失为首要目标。

中国上仗1球遗憾落败卡塔尔,这也终结此前热身赛两连胜的战绩,比赛期间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再次遭到了广泛的批评,后防线的糟糕演出成为了中国输球的罪魁祸首。纵观中国近10场各项赛事,球队状态难言理想,近10场各项赛事他们录得2胜2和6负战绩,期间面对诸如威尔斯、捷克和哥伦比亚这样的强队都会遭遇大炒,而2次胜利的对手含金量也不高,泰国和缅甸的实力如何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幸好的是,阵中攻击手武磊今季中超表现势不可挡,目前以19球领跑中超神射手榜,尤其近期在国家队他也能取得进球。在1球小胜缅甸的比赛中,武磊在比赛上半场帮助球队射入全场唯一入球,而在2球战胜泰国的比赛中,此子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中国奠定胜局。即使球队上仗输球,但是目前状态正佳的武磊还是有能力带领中国客场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