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上海上港取胜「泰」容易

时间:2018-09-13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095.jpg
上港攻击手武磊目前以19球领跑神射手榜。周五晚上,中超第22轮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其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上海上港上轮和波失分,志在夺冠的他们当然心有不甘,此番面对近期状态并不如人意的天津泰达,上海上港3分志在必得。

天津泰达由于竞争力在中超里面并非出众,今季自然还是以保组为主要目标,而他们今年联赛的表现还算不错,21轮过后收获7胜5和9负的战绩。进入八月后,泰达似乎有所起色,在面对今年发挥不佳的河北华夏幸福和同样以保组为目标的河南建业取得了两连胜,但在此之后,球队陷入低迷,近4轮联赛仅录得2和2负的成绩,均场失2球的后防线实在无法令人放心。更为糟糕的是,天津泰达近年面对上海上港一胜难求,两队最近6次交手,天津泰达仅取得2和4负的成绩,劣势十分明显。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上港,天津泰达难逃继续失利的厄运。

另一边厢,上海上港今季表现出色,他们近5轮联赛取得4胜1和的出色成绩,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2.4个,攻击力名列中超前茅,强悍的攻击力无疑是上海上港的制胜法宝。上港目前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2分,尽管比国安少赛1轮,但球队上下依旧希望尽量抢分,特别是在上轮和波失分的情况下。好在攻击手侯克和武磊等人在此期间依然有著相当出色的发挥,本土攻击手武磊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联赛至今已贡献19球,而且上仗亦有入波进账,状态极佳的他今仗显然是天津泰达后防线的噩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