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雷恩挥军誓取奈斯

时间:2018-09-13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241.jpg
攻击手I.沙亚期待再次替雷恩建功。周六凌晨,法甲有2场好戏上演,其中奈斯将坐镇主场迎来雷恩的挑战。奈斯上仗才刚刚获得久违的胜利,球队状态未稳,反观雷恩最近表现颇为稳定,因此今仗不妨看好状态更胜一筹的雷恩顺利凯旋。

奈斯上季最终仅以联赛第八名的成绩收官,球队表现实属一般。而在今夏的休赛期当中,尽管奈斯积极备战,但友谊赛表现强差人意,其中开季前最后2场友谊赛遭遇全败兼且颗粒无收,此等状态迎接新赛季实在难以被看好。从前4轮联赛战罢的情况来看,奈斯依旧未能重返正轨,要知道,他们今季头4轮联赛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余1和2负,当中三度输盘,期间均场入球数仅为0.5个,而均场失球数却达到1.5个,典型的入不敷出,如果球队未能尽快正视问题,他们的前景恐怕不容乐观。虽然今仗坐镇主场,但奈斯遭遇开季主场两连败,期间得失球比为0比5,表现可谓让人惨不忍睹,奈斯今仗遭遇打击实在不足为奇。阵容方面,门将M.汉臣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雷恩上季表现略为优于今仗对手奈斯,而且前者今季开局势头较为不俗,虽然遭遇新赛季联赛开门黑,但接下来3轮联赛强势反弹收获2胜1和,期间盘路全线飘红,当中更加不乏战和劲旅马赛的精彩演出,球队目前状态颇为可观。值得留意的是,雷恩最近得分点众多,在最近3轮联赛当中,球队总共攻入5球,包括攻击手I.沙亚在内的4名球员均有入球进账,分散的得分点对于防守表现难尽人意的奈斯来说显然是巨大威胁。此番走访状态明显不及己队的奈斯,雷恩确实有望收获今季联赛作客首胜。阵容方面,中场A.汉奴和积高祖汉臣皆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