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仙台维加泰主场技「京」四座

时间:2018-09-13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390.jpg
仙台维加泰前锋石原直树近期脚风颇顺。周六中午,日职联继续进行,届时仙台维加泰将在主场迎战FC东京。仙台维加泰近6场各项赛事赢足5场,球队目前士气高涨,反观FC东京近期难求一胜,6场各项赛事非负即和,今仗状态正佳的仙台维加泰主场称雄在望。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仙台维加泰近6场各项赛事战罢,球队取胜场次达到5场,他们目前状态正佳。进攻方面,仙台维加泰近6仗各项赛事除了此前联赛1球憾负于川崎前锋之外,其余5场均有入球,表现颇为不俗,期间这13个入球由包括前锋石原直树在内的8名球员攻入,进攻端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模式。今季球队联赛均场能射入1.4球,此数据名列日职联前茅,强大的攻击力是仙台维加泰今铺的取胜关键。而值得一提的是,石原直树近3场各项赛事帮助仙台维加泰攻入3球,此子在天皇杯作客挑战横滨水手的比赛当中一度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最终逆转取胜。此役面对最近一胜难求的FC东京,相信状态正佳的石原直树有能力带领仙台维加泰在主场延续胜轨。阵容方面,中场矢岛慎也和菅井直树均因伤无法披甲上阵。

另一边厢,FC东京近况不容乐观,他们目前6场各项赛事录得3和3负的不胜战绩,球队士气持续低落,此前他们面对札幌冈萨多这类实力较强的对手就开始「原形毕露」,而最近接连面对诸如鸟栖砂岩、湘南比马和大阪飞脚这样徘徊于联赛中下游的球队也未能从他们身上全取3分,FC东京近期疲软的状态令球迷颇为担心。再加上球队最近3次和仙台维加泰的交锋悉数落败,当中FC东京合计被前者5次洞穿大门,后防线的演出糟糕之余球员心理恐怕也处于下风,由此可见他们目前并不具备争胜的本钱,FC东京此行还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中场铃木喜丈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