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柏林联「杜」绝主场失分

时间:2018-09-13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497.jpg
柏林联前锋S.安达臣此役盼继续进球。周六凌晨,德乙赛场继续迎来精彩对决,届时柏林联将主场迎战杜伊斯堡。两队新赛季表现截然相反,此役当然看好柏林联主场全取3分。

柏林联新赛季头4轮录得2胜2和的佳绩,当中盘路也取胜3场,球队状态确实不错。而今夏加盟的前锋S.安达臣著实功不可没,此子在近4轮联赛中个人斩获3球,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所在,此役他必然是杜伊斯堡的心腹大患。值得一提的是,柏林联近2次联赛主场不仅全部赢球,当中更是射入5球仅失1球,可见球队攻防两端俱佳,再加上柏林联近3次主场面对杜伊斯堡录得2胜1和的佳绩,阵中将士信心十足,相信柏林联此番主场全取3分应该毫无悬念。

另一边厢,杜伊斯堡上季作为升班马表现惊艳,最终以联赛第7的身份结束上赛季的征程。不过本赛季的他们却被打回原形,头4轮联赛全部输球输盘,当中颗粒无收之余更是被对手均场射入接近2球,这样的糟糕演出如若继续恶化下去,杜伊斯堡恐难逃降班厄运。而队内以达舒治为代表的众多攻击手状态不佳正是杜伊斯堡输球的根本原因。因此,鉴于球队目前状态十分之差,全队士气低迷,他们此行实在无力洗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