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主场「福」星高照

时间:2018-09-13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503.jpg
中场韦素盼带领多蒙特扞卫主场。周六凌晨,德甲第3轮联赛先战一场,届时多蒙特将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多蒙特近4次面对法兰克福取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期间均场攻入至少2球,前者实力明显更胜一筹,是役多蒙特可看高一线。

由于多蒙特今夏引入多名新兵,外界原本预期球队需要时间磨合,因此在联赛首战面对实力不俗的RB莱比锡亦不被看好。但多蒙特在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最终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扳4球,主场4比1击退RB莱比锡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夏天引入了几位新人表现出色,尤其是从天津权健转会到队中的韦素已经展现出球队中场核心的潜质,在联赛首秀中便贡献了精彩入球。相信在多蒙特的阵容在磨合完毕之后会有更加强势的表现,也能够让球队在密集的赛程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另外,多蒙特主场表现向来都有保证,连续几个赛季联赛主场胜率皆在五成之上,是役对阵近期状态略显低迷的法兰克福,多蒙特更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托柏克因伤缺席。

主帅尼高高华斯的离去,势必对法兰克福产生不小的消极影响,新赛季的德国超级杯,法兰克福就在主场净吞5球惨败于拜仁,而随后更被低组别球队乌尔姆淘汰出局,球队表现出来的精气神与上赛季有不小的差距。而在联赛方面,法兰克福上轮联赛以1比2不敌实力并不出众的云达不莱梅,连同此仗法兰克福近6场各项赛事仅收录1胜5负的战绩,期间球队后防线表现令人不敢恭维。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以往4次与多蒙特交锋,仅收获1和3负的战绩,球员心理方面并无优势,法兰克福此行不宜过分高估。盘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盘开出3球的中界线,鉴于双方近5次交锋有4场总入球数均超过3球或以上,今仗不妨投注上盘。阵容方面,后卫积祖威廉斯被罚停赛,而后卫马高卢斯、卡路士沙斯度、赞特拿、前锋柏斯恩西亚和列碧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