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圣日门主场「圣」利在望

时间:2018-09-13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566.jpg
前锋卡云尼是目前圣日门历史射手王。国际比赛日之后,法甲在周六凌晨火热进行,卫冕冠军的的巴黎圣日门将坐镇主场迎战圣伊天。圣日门近期各项赛事连战连胜,而且球队往绩占据上风,星光熠熠的圣日门本轮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众所周知,圣日门目前的班底在法甲实属超班,前中后线都具备世界级的球星压阵,可以话,他志不在法甲,欧冠奖杯才是他们最为渴望的一座奖杯。圣日门今季开局表现出色也是意料中事,球队现在法国超级杯4比0大炒摩纳哥,然后前4轮联赛取得全胜佳绩,当中每场比赛至少射入3球的攻击力简直无懈可击,联赛至今卡云尼、尼马以及麦巴比合力贡献球队超过七成的入球,虽然后者今仗停赛受罚,其实也并不影响圣日门条攻击线在法甲的统治地位,球队此役或将达斯拿顶替出战,而且可以让麦巴比得到充分的休息来迎接下周中的欧冠杯分组赛首轮赛事。另外,圣日门过去6次面对圣伊天都保持不败,当中更加有多达4次赢盘,以圣日门目前以攻代守的战术来看,球队今铺很大机会有迎来大手笔交易。阵容方面,后卫丹尼艾华斯和中场华拉迪等人均因伤倦勤。

虽然圣伊天联赛至今还保持不败,但球队近期却遭遇连续3场和局的尴尬,在三连和期间,他们有2场比赛都颗粒无收,薄弱的攻击力是圣伊天难以飘红的关键所在。即使圣伊天今季联赛均场只失掉0.5球,后防线表现颇为不俗,不过综观他们所面对的对手实力都并不强劲,而今仗将迎来班霸圣日门,圣伊天后防线肯定承受更大的压力。而圣伊天近6次面对圣日门居然失掉15球之多,难怪澳彩今仗会开出圣日门让两球的让球盘,上下盘去到三球/三球半的分界线,相信是役追捧圣日门让球盘和上下盘上盘更为明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