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际食硬帕尔马

时间:2018-09-14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1916.jpg
国际米兰攻击手比列锡连续2轮联赛有入球进账。周六晚上,意甲迎来一场好戏,届时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升班马帕尔马新赛季以来在各项赛事当中一胜难求,而且输波场次颇多,球队实力确实有限。反观国际米兰则是意甲传统豪门,球队整体实力显然值得秤先,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国际米兰全取3分并非难事。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在新赛季首轮联赛爆冷不敌莎索罗之后,国际米兰可谓知耻而后勇,他们随后2轮联赛录得1胜1和保持不败,球队势头有上升趋势。其中国际米兰最近在进攻端当中的表现尤为值得称赞,他们近2轮联赛均场入球数多达2.5个,如此攻击力绝对能让帕尔马有所忌惮。攻击手比列锡今仗表现依旧值得关注,此子最近2轮联赛均有建树,他已经成为球队进攻端的一大倚仗。另外,国际米兰今仗坐拥主场之利,要知道,他们上季联赛主场胜率接近六成,而且期间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实力以及状态明显占优的国际米兰今仗顺利取得新赛季主场首胜机会颇大。阵容方面,前锋拿达路马天尼斯因伤缺阵。

作为今季的升班马,帕尔马在实力方面显然无法与一众意甲列强相提并论,前3轮联赛战罢,他们未尝胜绩兼且遭遇连败打击,球队实力如何相信大家都心照。如果包括季前热身赛在内,帕尔马已经连续5仗各项赛事一胜难求兼且输足4场,表现令人惨不忍睹。防守表现欠佳无疑是影响帕尔马战绩的罪魁祸首,需知他们最近6仗各项赛事均被对手攻破大门,当中更有3场失球数在2球或以上,这的确是球队此番出征的一大劣势。更为让球迷担忧的是,帕尔马目前伤兵满营,包括A.格拉斯和比亚比安尼在内的多名中场今仗均因伤高挂免战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际食硬帕尔马(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