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士砵亭主场无人能「迪」

时间:2018-09-15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2736.jpg
士砵亭攻击手兰尼新赛季已攻入3球。周一凌晨,葡联杯分组赛继续进行,届时身处D组的士砵亭将坐镇主场迎战马里迪莫。士砵亭整体实力更胜马里迪莫一筹,而且前者最近状态甚佳,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当然看好士砵亭能够笑到最后。

士砵亭上届葡联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会师塞图巴尔,双方法定时间内未分胜负,最终技高一筹的士砵亭在十二码大战当中获胜,成功将奖杯收入囊中。作为卫冕冠军,士砵亭今届肯定希望重温旧梦,球员战意必定高昂。在新赛季开始后,士砵亭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前4轮联赛战罢,他们收获3胜1和佳绩,期间攻防两端均有不俗发挥。其中两大攻击手巴斯度斯和兰尼表现尤为出众,他们已联手攻入5球,相信他们今仗能给马里迪莫后防线制造巨大麻烦。另外,士砵亭向来擅长主场作战,在最近4仗各项赛事主场当中,他们未尝败绩,期间每场比赛均能攻破对手大门,主场表现足以予人信心。今仗面对实力不及己队的马里迪莫,士砵亭绝对不会令主场拥趸失望。

另一边厢,马里迪莫最近2届葡联杯均在分组赛出局,球队在这项赛事当中的竞争力显然无法与几家葡超豪门相提并论。新赛季的前4轮联赛过后,虽然马里迪莫录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但当中所击败的对手均实力有限,球队获胜含金量略显不足,而且球队最近3轮联赛均场失球数超过1球,这亦反映出马里迪莫最近防守端表现并不稳定,加上今仗对手士砵亭火力强劲,马里迪莫可谓压力山大。更为需要留意的是,马里迪莫今仗作客出战,要知道,他们最近4次走访士砵亭一胜难求之余还输足3场,劣势相当明显,马里迪莫今仗恐怕依然未能威胁士砵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