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维拉利尔恶斗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18-09-19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4754.jpg
前锋卡路士巴卡今仗期待再次为维拉利尔建功。周五凌晨,欧霸杯分组赛激战连场,其中身处G组的西甲球队维拉利尔将主场迎来苏超队伍格拉斯哥流浪的挑战。两队最近整体表现较为接近,彼此均无必胜对手把握,双方今仗对垒恐怕难分高下。

尽管维拉利尔整体实力未算出众,但他们近年来都能在竞争力十足的西甲当中排在较前位置,这亦从侧面反映出球队有一定的过人之处。但毕竟欧战不同于国内赛事,在欧洲赛场当中,维拉利尔并无多少拿得出手的成绩,他们近年欧战最好成绩就是2015-16赛季跻身欧霸杯准决赛,可见球队实力与一众欧洲列强相比还是存在不少差距。而在今季开局阶段,维拉利尔的表现有所走样,前3轮联赛战罢,他们一胜难求兼且输了2场,期间仅入1球却失3球,表现让人失望。幸好维拉利尔并未因此沉沦,他们上轮联赛凭藉前锋卡路士巴卡一箭定江山收获新赛季首胜,阵中球员士气略有提升。但由于维拉利尔是否就此真正重返正轨目前仍不得而知,今仗面对上仗收获一场大胜的格拉斯哥流浪,维拉利尔还是应该以力保主场不失为首要目标。

另一边厢,格拉斯哥流浪是名副其实的苏超豪门,而且他们昔日亦曾经在欧洲赛事(已经停办的欧洲优胜者杯)当中登顶,可见过去的格拉斯哥流浪绝对是一支强队。可惜天意弄人,几年前经历破产让格拉斯哥流浪需要重头再来,虽然落魄,但底蕴犹在,经过短短几年的努力,格拉斯哥流浪终于重返苏超,而且还再次获得征战欧洲赛场的机会。在本届赛事当中,格拉斯哥流浪从第二圈开始就加入战团,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挺进分组赛,表现足以让拥趸欣喜。但与今仗对手维拉利尔一样,格拉斯哥流浪最近发挥亦难尽人意,他们最近4仗各项赛事仅获一胜,而且期间防守表现并不稳固,再加上最近3仗各项赛事作客未尝胜绩,格拉斯哥流浪此番出征的确不宜掉以轻心。阵容方面,前锋A.摩利奴斯和后卫法拿根均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