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仙奴欲「克」敌制胜

时间:2018-09-19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4776.jpg
前锋奥巴美扬盼为阿仙奴建功。欧霸杯分组赛首回合将在周五凌晨全面打响,其中来自E组的阿仙奴和禾斯克拉将率先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两队实力相差较远,身处英超联赛且坐拥主场之利的阿仙奴此番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阿仙奴上届本想用一座欧霸杯冠军送别云格(Arsene Wenger),但可惜他们最终还是在准决赛中不敌之后夺冠的马体会,今届从分组赛卷土重来,相信球队众将士必定会拿出更高昂的斗志。联赛方面,虽然新帅安拿利率队分别不敌曼城和车路士遭遇开局两连败,但此后他们很快便调整好状态取得三连胜,期间包括萨卡、奥斯尔、奥巴美扬、拿卡锡迪和韦碧克在内的多名球员均取得了入球进账,看来安拿利和球队的磨合进度良好。作为英超联赛中的劲旅,阿仙奴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方面都要远胜于乌克兰球队禾斯克拉,更为有利的是,在上届准决赛首回合和马体会1比1打和之后,阿仙奴的欧霸杯主场战绩已经来到了4胜2和1负,球队主场还是颇有优势,阿仙奴今仗先下一城没有难度。

凭藉著上赛季在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禾斯克拉锁定了一个今届欧霸杯分组赛的名额,其实第三名已经是球队所取得的有史以来最好的联赛排名,由此可见禾斯克拉并非是一支经验老道底蕴深厚的球队。至于欧洲赛场方面,本届欧霸杯是球队历史上第七次欧战之旅,同时亦是球队第二次参加欧霸杯分组赛,上一次参与分组赛是在2011-12赛季,颇为糟糕的是,他们当时并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最终收获2分垫底出局。更为不利的是,这是他们首次在欧洲赛场上面对英格兰球队,而近5次欧战作客仅仅录得2和3负的劣绩将为他们此行失利埋下伏笔。有见及此,禾斯克拉此番还是少捧为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