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彭美拉斯取胜有「路」数

时间:2018-09-19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4785.jpg
彭美拉斯射手G.韦利安(左)目前状态颇为不俗。周五早上,南美自由杯半准决赛首回合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高路高路将主场迎战彭美拉斯。高路高路目前不在状态,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输足3场之多,此番面对今届南美自由杯作客表现出色的彭美拉斯,高路高路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虽然高路高路目前晋级至半准决赛,但是他们的晋级历程极为惊险,首先在分组赛与玻利瓦尔同积8分,最终仅凭藉微弱的优势力压对手排名B组次席晋级,然后进入十六强淘汰赛,高路高路在首回合1比0击败哥连泰斯的情况下,他们却在次回合以1比 2惨遭失利,最终球队仅凭藉作客入球的优势艰难晋级半准决赛。可以看来,如果高路高路继续如此发挥,幸福女神恐怕难以再次眷顾他们。但是无奈的是,高路高路目前不在状态,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输足3场之多,此番主场面对今届南美自由杯作客表现出色的彭美拉斯,高路高路确实不宜高估。

与上届南美自由杯止步十六强相比,彭美拉斯今届赛事已有突破,他们首先在分组赛以H组头名晋级,然后在十六强淘汰赛有惊无险淘汰波坦奴,球队顺利晋级半准决赛。与此同时,彭美拉斯今届南美自由杯作客表现出色,他们至今4仗作客保持全胜佳绩,当中得失球比为10比1,球队作客战斗力强劲。而且彭美拉斯最近进攻火力不俗,他们近5仗各项赛事有4场皆有入球,其中联赛首席射手G.韦利安在此期间也有入球进账,这位巴西前锋目前状态不俗。如此一来,虽然彭美拉斯近况有所下滑,但是考虑到他们今届南美自由杯作客表现出色,而且对手高路高路目前不在状态,彭美拉斯是役作客还是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菲腊比美路和前锋迪华臣皆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