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赛主场「福」星高照

时间:2018-09-19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4806.jpg
马赛攻击手泰奥云得分能力颇为不俗。周五凌晨,欧霸杯分组赛激战数场,其中身处H组的法甲劲旅马赛将坐镇主场面对德甲球队法兰克福。马赛近期状态正佳,而且他们作为上届欧霸杯亚军,其实力和经验无疑都在法兰克福之上,今铺马赛主场称雄在望。

马赛上届欧霸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杀入决赛,但无奈完败于当时阵容实力及状态都在己队之上的马体会,从而和奖杯失之交臂,新赛季球员在欧霸杯上势必战意高昂。马赛今夏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可见主帅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对球员信心十足,而且这对于球队来说或许也是一件好事,毕竟这样他们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去重新磨合新阵容。较为利好的是,马赛近两年擅长主场作战,他们连续两个赛季联赛主场胜率都超过6成就是明证,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赛攻击手泰奥云上季联赛斩获22个入球排名法甲神射手榜第二,而新赛季此子的状态更是如日中天,均场射入1球的他有望此役带领球队主场称雄。

另一边箱,法兰克福今季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并不及上季,他们在此前的德国超级杯被球队前任主帅尼高高华斯率领的拜仁慕尼黑5比0大炒,这必然对法兰克福产生不小的消极影响。虽然球队联赛首轮战胜费雷堡迎来开门红,但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云达不莱梅却被对手在自家主场带走3分,随后也无力招架状态正佳的多蒙特。连同上仗,法兰克福近6场各项赛事输足5场,球队状态实在不敢恭维,期间后防线的糟糕演出成为了他们输球的罪魁祸首,6场各项赛事合计被对手14次洞穿大门,法兰克福的防守端成为了球队新帅亨达目前急需著重解决的问题,而今铺对手马赛攻击线火力十足,因此法兰克福一众守卫将要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此番法兰克福出征挑战上季欧霸杯亚军马赛,前者唯有盼输少当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