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莎索罗获胜「里」所当然

时间:2018-09-20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5387.jpg
前锋贝拉迪已为莎索罗贡献了2个联赛入球。意甲第5轮将于周六凌晨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届时莎索罗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里。恩波里近期整体状态堪忧,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胜1场,而反观莎索罗近况则要好得多,再加上后者此番还拥有主场优势,莎索罗值得看高一线。

莎索罗绝对算得上是新赛季意甲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球队之一,首战便将国米斩落马下,随后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5球,最终以5比3战胜热拿亚。尽管上轮联赛面对班霸祖云达斯,他们还是以1比2败下阵来,但这根本没法掩盖球队今季整体发挥之佳。其实今季球队进步最大的还是进攻端的表现,要知道莎索罗是上季意甲攻击火力最差的球队(均场入0.76球),而本赛季头4轮战罢他们已经取得了9个入球,暂时和祖云达斯以及森多利亚并列第一,贝拉迪、奇云保定和高马巴巴卡各自有著2球进账,今仗他们也盼用出色的入球技术为球队赢下比赛。阵容方面,后卫彼路素因伤倦勤。

作为上季意乙冠军,恩波里如愿重返意甲赛场,不过从他们新赛季的表现来看,似乎这支升班马尚未完全适应意甲联赛的攻防节奏。在首轮以2比0击败卡利亚里之后,球队接下来3轮联赛1和2负,其中盘路方面全数输盘。更为糟糕的是,在较早前进行的意大利杯第三圈上,他们最终还是0比3输给意乙球队薛达迪拿,近期状态实在很难予人信心。归根到底进攻端疲乏是恩波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近5仗各项赛事有3场颗粒无收之余还仅仅射入3球,如若不想重蹈降班覆辙便需要尽快作出调整。此番面对开局较为强势的莎索罗,恩波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保华尼、安东尼利和前锋A.洛迪古斯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势无法披挂上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