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联主场「狼」烟四起

时间:2018-09-21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5743.jpg
曼联攻击手普巴近来表现十分抢眼。周六晚上,英超赛场战火重燃,届时一场焦点战发生在奥脱福球场,对阵双方是英超传统豪门曼联和升班马狼队。曼联与狼队最近6次交手中占据绝对优势,球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他们此役有望豪取联赛三连胜。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在此前欧冠分组赛首仗当中,凭藉普巴等人的出色发挥,曼联以3比0击败年青人,轻松带走3分;而在国内联赛方面,曼联此前曾遭白礼顿和热刺的连环打击,摩连奴下课已经是呼之欲出,但狂人毕竟是狂人,他马上就用联赛两连胜为自己正身。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最近3仗各项赛事均是作客出战,如今回到主场福地,曼联可谓胜券在握,须知曼联在上赛季联赛主场录得15胜2和2负的佳绩,当中仅失9球,防守稳健是摩连奴最大的特点。而从最近3仗各项赛事来看,曼联取得三连胜,盘路方面也一路走红,并且仅失1球,全队整体状态之好可见一斑,相信他们此番主场一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阵容方面,前锋拉舒福特和中场马迪红牌停赛;后卫洛祖、菲尔锺斯和中场安达靴里拉则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狼队作为升班马球队,其新赛季目标当然是保组为主,此番挑战英超豪门曼联,狼队确实很难全身而退。虽然狼队近2轮联赛都能取胜,但这2仗均是以1球险胜,当中还有90分钟绝杀韦斯咸的惊险战役,可见狼队在进攻端方面能力还是偏弱。值得一提的是,狼队近2次与曼联交手被后者合计射入9球之多,并且最近3次作客挑战曼联亦全部战败,从中足以看出狼队完全不是曼联的对手,因此他们此番出征只能是缴械投降。澳彩方面此役开出2.5的上下盘分界线,鉴于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此番上盘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前锋艾云卡华尼路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