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热刺取胜「夫」之欲出

时间:2018-10-05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667.jpg
热刺前锋夏利卡尼联赛已有5个入球。周六晚上,英超继续有好戏上演,热刺将坐镇温布莱球场迎来卡迪夫城的挑战。卡迪夫城近期毫无状态可言,加上实力本就不如热刺,卡迪夫城此番出征凶多吉少。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热刺上轮客场以2比0的比分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联赛两连胜;其中队内头号射手夏利卡尼完成梅开二度,兼且此子近期脚风颇顺,即使上仗欧冠杯分组赛输波,他也有入球进账,已有5个联赛入球的夏利卡尼今仗应会继续为球队冲锋陷阵,力求再次攻破对手大门。更为重要的是,热刺自2012年4月22日客场0比1输给当时的升班马昆士柏流浪之后,他们连续37场对阵升班马的比赛都保持不败,而且赢下了其中的34场,胜率超过九成。另外,热刺过往7次主场对阵卡迪夫城悉数赢球,兼且攻击力强劲,一共攻入19球,各方面都占优的热刺是役主场实在难有不胜之理。阵容方面,后卫维顿汉、中场迪利艾里、C.艾历臣和迪比利等人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升班马卡迪夫城近况颇为糟糕,从8月下旬英联杯第二圈主场1比3输给英冠球队诺域治出局之后,球队目前已经遭遇各项赛事五连败,而且后防线形同虚设,5场比赛竟然失了17球之多确实令人失望。另外,7轮联赛战罢,卡迪夫城是3支还未尝胜绩的球队之一,他们仅录得2和5负,均场入0.57球却失2.29球,用攻不锐和守不稳来形容蓝鸟实在不为过。卡迪夫城实力之弱大家可以看到,此番走访处于联赛连胜的热刺,卡迪夫城唯有寄望输少当赢。阵容方面,后卫比迪亚和中场文迪斯拉恩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取胜「夫」之欲出(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