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彭美拉斯取「圣」冇问题

时间:2018-10-05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685.jpg
攻击手G.韦利安是彭美拉斯的主要得分点。周日清晨,巴甲上演1场焦点战,圣保罗将坐镇主场迎战彭美拉斯,后者无论在近况以及往绩都更胜对手一筹,而且联赛至今作客均场失球数不足1个,防守稳健的彭美拉斯是役值得追捧。

圣保罗至今积52分排名联赛前列,球队正向著阔别已久的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圣保罗现在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全凭主场的出色发挥,要知道,球队目前13轮联赛主场取得9胜4和保持不败。不过圣保罗今仗将迎来挑战,球队本轮主场要对阵排名更靠前的彭美拉斯,双方最近6次交锋,前者仅录得1胜5负,期间有五度输盘,更何况,他们最近6轮联赛仅赢过1场,状态起伏不定,在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的情况下,圣保罗主场不宜过份高估。

两回合总比分以4比0战胜智甲球队高路高路后,彭美拉斯成功晋级至南美自由杯准决赛,球队目前士气之高涨可见一斑。在联赛方面,自从7月下旬至今,彭美拉斯一直保持不败,12轮取得9胜3和的战绩,同时亦凭藉这波佳绩,球队强势杀入积分榜前三甲。虽然前锋R.古德斯前往中超搵食,不过彭美拉斯阵中还是不乏进攻好手,前锋G.韦利安目前是球队的首席射手,而中场般奴轩历基斯和卢卡斯利马亦时常会用入球助推己队前进。阵容方面,中场菲腊比美路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取「圣」冇问题(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