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主场3分有「堡」证

时间:2018-10-05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754.jpg
多蒙特攻击手积顿辛祖近期备受关注。周六晚上,德甲同时上演多场争夺,其中多蒙特将坐镇主场迎战奥格斯堡,前者联赛至今主场保持全胜,当中得失球比为14比2,球队主场攻守兼备,加上整体实力在奥格斯堡之上,主队今仗全取3分问题不大。

多蒙特近期状态相当出色,新赛季至今9场正式比赛常规时间内取得7胜2和的战绩,球队风头一时无两。回到联赛中,多蒙特目前积14分占据榜首,同时是唯一一支联赛保持不败的队伍,而且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近况难尽人意,前者必须把握每个机会将优势拉开。「青春风暴」向来是多蒙特的关键字,虽然青训瑰宝马高雷斯已经年近三十,不过球队人才储备还是源源不绝,中场积及拿臣和积顿辛祖则是当中的佼佼者,其中积顿辛祖联赛至今场场后备出场,但效率非常高,目前攻入1球并且送出5次助攻,凭藉如此表现成为第一位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00后」,由于主要攻击手普列锡因伤缺阵,对此这位英格兰小将本轮联赛有望扶正踢正选。阵容方面,还有后卫舒美沙、托柏克和中场香川真司均因伤无缘披甲。

虽然此前联赛成功迫和强敌拜仁慕尼黑,不过奥格斯堡还是4轮联赛未能取得胜利,幸好上轮联赛球队及时重返胜轨,他们以4比1战胜近况不俗的费雷堡。值得留意的是,前锋A.芬保加臣上轮联赛大演帽子戏法,他加盟至今已经为奥格斯堡攻入25球,由于球队在德甲只有8个赛季,因此前者亦成为队史攻入德甲入球最多的球员。平心而论,奥格斯堡目前联赛录得2胜2和2负,整体发挥中规中矩,但期间球队均场失1.5球,面对火力充足的多蒙特,他们的后防线抵抗力实在不足。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奥格斯堡受让一球/球半的亚盘,鉴于球队最近6次面对多蒙特仅取得3和3负未尝胜绩,期间6场比赛均场失1.67球,奥格斯堡今仗出征不宜过份追捧。阵容方面,后卫史达菲尼迪斯、查高比、中场具滋哲和前锋舒捷巴均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蒙特主场3分有「堡」证(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