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罗马赢「波」无难度

时间:2018-10-05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766.jpg
罗马射手迪施高上仗欧冠杯分组赛上演帽子戏法。周日凌晨,意甲第八轮展开1场争夺,罗马将作客对阵恩波里。罗马最近状态回勇喜获各项赛事三连胜,此番走访深陷低迷期的恩波里,罗马取胜毫无难度。

自从联赛首战击败卡利亚里后,恩波里便突然「断电」陷入低迷期,他们上轮联赛不敌帕尔马,从而近6轮联赛仅得2和4负的劣绩,球队目前只能身处降班区。面对这一困境,恩波里似乎无能为力,因为这支升班马暂时还没有具备逆转颓势的条件,要知道恩波里在这波不胜期间的得失球比为3比8,而阵中三位守将柏斯基尔、保华尼和安东尼利也有伤在身今仗无缘披甲,这意味著球队的防守能力将会进一步下降。而且更加不利的是,恩波里近6次对阵罗马竟然仅得3和3负的劣绩,可见后者一直扮演著他们的克星角色。此番主场再战状态回勇的罗马,恩波里确实无力抗衡。阵容方面,前锋A.洛迪古斯因伤休战。

与今仗对手恩波里深陷低迷期相比,罗马近况正好相反,他们上仗欧冠杯分组赛在射手迪施高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的带领下,最终以5比0大胜柏辛域陀尼亚,从而近3仗各项赛事取得全胜佳绩,球队一扫之前低迷的状态。不过回到联赛方面,在7轮联赛过后,罗马仅取得3胜2和2负的平庸战绩,与领头羊祖云达斯相差10分之多,他们为了避免过早退出争冠集团,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全力抢分。好在罗马如今状态回勇,他们近3仗各项赛事更加攻入12球之多,球队进攻火力相当强劲。而且罗马亦希望一扫作客颓势,他们之前2轮联赛作客都遭到失利。此番走访状态低迷的升班马恩波里,相信罗马不会手下留情。阵容方面,中场柏斯杜尼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马赢「波」无难度(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