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记出征妙到毫「甸」

时间:2018-10-05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913.jpg
祖云达斯球星迪巴拿上仗欧冠杯大演帽子戏法。photo_974805.jpg
乌甸尼斯攻击手迪保罗目前有4个入球进账。意甲第八轮焦点战将在周六深夜展开,届时祖云达斯将走访费鲁利球场对阵乌甸尼斯。双方实力差距无论从近年的交战往绩抑或是近期状态皆能充分体现出来,连胜不止的祖记今轮全取3分预计毫无难度。广大球迷到时不妨点开M直播观看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详细内容)

过往5季均以中下游鱼腩身份收官的乌甸尼斯今季表现并无太多起色,上轮意甲以1比2负于博洛尼亚遭遇两连败之后,球队头7轮联赛录得2胜2和3负的平庸战绩,整体发挥难言理想。要注意,乌甸尼斯近期遭遇连败主要原因无非是防线漏洞频现,球队这2场比赛均要失2球,相较于第二至第五轮合共才失2球,防守专注度下滑得太明显,是役应对火力持续旺盛的祖记,他们确实无力招架。最可怕的是,乌甸尼斯明知守不住可能会采取打对攻的策略,其实他们也深刻认识到祖记是攻守俱佳的球队,一旦自己在持球时有任何失误都将铸成大错,尤其是对方拥有联赛中乃至世界范围均属顶级质素的前场攻击组合,而自己这边单凭一个还能拿得出手见人的迪保罗实在难以冲破对方的包围网,去年10月份主场输2比6的那场联赛就是一则实例。若然不选择保守的踢法,乌甸尼斯恐怕再次遭遇血洗。阵容方面,中场S.恩格列臣、A.巴历和艾尔文巴度均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祖云达斯新赛季以来延续其过往在意甲当中的统治力,过去7轮联赛全数获胜,每场比赛至少攻入2球,火力全开的演出是名副其实的「遇神杀神」。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拿玻里堪称祖记今季的代表作,球队该役在开局阶段先失球,经过调整之后祭出强劲攻势杀到对方措手不及,文迪苏杰和邦路斯在C.朗拿度屡屡送出助攻帮助下联手攻入3球,对方唯有目送自己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除了在国内独孤求败,祖记在欧冠赛场也未遇到挑战,算上最近一场由迪巴拿主导三球完胜瑞士球队年青人的欧冠分组赛,球队双线作战已经录得九连胜。此番走访实力与状态均远不及自己的乌甸尼斯,祖记可谓毫无不胜之理。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最近5次交锋当中,祖记取得4胜1和的压倒性优势,当中3次作客总共射入11球,费鲁利球场或多或少也算是他们的福地。盘路方面,澳彩让球盘目前开出上下盘分界线为2.5/3,以大家近期的入球情况来看,合理攻入至少3球乃轻而易举。阵容方面,翼锋杜格拉斯哥斯达继续受停赛处罚,后卫路根尼和中场史宾亚苏拿则因伤缺阵。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