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加」官进禄在望

时间:2018-10-05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856.jpg
已经2场比赛未能进球的前锋利云度斯基本轮为拜仁建功心切。photo_974859.jpg
慕逊加柏中场杜根夏萨特联赛至今已有3球入账。德甲第七轮于周日凌晨上演重头戏,拜仁慕尼黑将主场迎战慕逊加柏。拜仁近期遭遇3场各项赛事非负即和,作为德甲巨人,他们如今急需1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正好此役坐镇安联竞技场,拜仁或将迎来大开杀戒的好机会。(……详细内容)  

今夏新帅尼高高华斯走马上任,他带领拜仁豪取德甲开局四连胜,期间利云度斯基、洛宾以及汤马士梅拿等众多球星都有进球入账,其联赛风头一时无两。由于欧冠杯分组赛已经开打,考虑到球队需要双线作战,克罗地亚教头开始选择阵容轮换。岂料带来的效果差强人意,从第五轮战被奥格斯堡迫和开始,拜仁随后就遭遇今季德甲首场失利,当时球队作客2球完败在哈化柏林脚下,最终6轮战罢,他们被老对手多蒙特取代了榜首位置。虽然落后分差并不大,但这较为打击南大王的士气。最为影响军心的则是上仗欧冠杯次轮分组赛,拜仁主场作战并且取得梦幻开局,可惜最终还是未能守住胜果,让阿积士带走1分。尼高高华斯在这一波各项赛事3场不胜中采用多位球员的轮换上阵战术,不仅受到主席汉尼斯的公开质疑,而且也让阵中以占士洛迪古斯以及哥利斯卡为代表的数名球员感到不满。现今尼高高华斯压力不小,他需要带领拜仁尽快重返胜轨给出交代。而洛宾之外的上述其他攻击手也必须及时找回射门靴,为球队建功立业。此番主场作战,拜仁目标只有一个,便是全取3分。阵容方面,中场京士利高文与杜列素等人因伤无缘出战。

6轮联赛过后,慕逊加柏之所以能够排在积分榜中上游位置,得益于他们3次主场作战保持全胜战绩。而作客表现却截然相反,3次挥军难获一胜,总共射入5球的同时失足7球,其远征情况下的攻守发挥均不如意。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阵中两大得分手比利亚与杜根夏萨特今季却颇为擅长作客进球,他们联手贡献的7个联赛入球之中有5球是客场进球,包办了慕逊加柏所有作客入球。今仗走访安联竞技场,若比利亚与杜根夏萨特遭到主队严防死守,慕逊加柏进攻或将面临瘫痪。此外,除新赛季首轮零封利华古逊之外,慕逊加柏此后5轮联赛每场都有失球,当中不乏失4球的拙劣演出,球队防线存在明显漏洞。过去2季的德甲走访安联竞技场,慕逊加柏全部输球,得失球比为1比7,不是完败就是被血洗,可见他们作客挑战拜仁简直毫无还手之力。阵容方面,前锋拉菲尔卡坦奴与迪米斯等数名球员还在养伤名单之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加」官进禄在望(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