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圣保罗硬闯维多利亚

时间:2018-10-2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89084.jpg
圣保罗中场A.迪亚高今季联赛已经攻入10球。周六清早,巴甲联赛有好戏上演,届时维多利亚将在主场迎来圣保罗的挑战。最近圣保罗陷入不胜怪圈,好在他们过去6次面对维多利亚录得5胜1负的战绩,前者即使最近状态不好也不至于拿不到分。

维多利亚目前保组形势不容乐观,他们现时只积33分,刚好排在联赛尾四,虽然和身前的球队积分差距并不算大,不过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更有效地拿分。维多利亚在取胜查比高恩斯之前正经历四连败的糟糕战绩,球队在这四场比赛合计失了9球,后防线漏洞被对手洞悉,自然无法抵挡对方的攻势。不过维多利亚在面对查比高恩斯时表现有所回暖,凭藉L.费南迪斯的关键入球,帮助球队摆脱此前的颓势,不过这场比赛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皆因他们在之后主场面对哥连泰斯时也只是收获1场和局。综合来看,维多利亚还是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拿分方式,好在今仗对手圣保罗最近表现也相当疲软,前者能在主场拿到分数也不足为奇。

在0比0闷和巴拉纳体育会之后,圣保罗已经连续6轮联赛无法取得胜利;其中球队攻击线的疲软要负上主要责任,圣保罗的攻击群在这6场比赛中只有4个入球进账,和球队今年7、8月经历多场连胜时的表现大相径庭。其实圣保罗本赛季整体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他们目前积5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不过由于此前联赛上接连失分,已经被争冠集团抛离,球队想要更好的联赛排名,由A.迪亚高和连尼领衔的攻击线必须尽快找回入球感觉。讲到今仗的对手维多利亚,圣保罗肯定相当喜欢,后者在最近6次面对前者的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最近的一次在今年6月,彼时圣保罗以3球完胜;相信今仗圣保罗作客面对维多利亚可以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硬闯维多利亚(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