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联出征非同一「般」

时间:2018-11-02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4393.jpg
前锋马迪尔盼望带领曼联再下一城。英超第11轮联赛将在周六晚上继续展开争夺,届时般尼茅夫将在主场对阵曼联。曼联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和,球队似乎逐渐走出低谷,而且他们过去5次面对般尼茅夫豪取4胜1和的佳绩,今仗曼联当然值得看高一线。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般尼茅夫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目前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仅次于几大传统豪门身后。般尼茅夫上轮联赛作客挑战目前英超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富咸,在头号攻击手哥林威尔逊的出色发挥之下兵不血刃地以3比0击败富咸。此役过后,般尼茅夫目前在联赛中已经射入19球,均场可攻入1.9球之多,除了哥林威尔逊,一众锋线球员赖恩费沙及祖舒亚京治都不容忽视,球队攻击点分布相当广泛。不过般尼茅夫过去5次对阵曼联仅收获1和4负的惨淡战绩,期间均场只踢入0.6球,球员心理方面并不占优势,即使般尼茅夫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出色,若然稍有差池,般尼茅夫主场金身或将告破。阵容方面,后卫西蒙法兰西斯因伤缺席。

新赛季的曼联诸多不顺,引援不利、成绩不佳、将帅不和,让这个极富盛名的百年老字号球队一度显得有些风雨飘摇。赛季开始前估计无人会想到,摩连奴的球队,在赛季初的多场比赛中,后防线居然会出现任人鱼肉的场面。庆幸的是,从近期的联赛来看,曼联的表现似乎有逐渐好转的迹象。与纽卡素的比赛,他们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完成了救赎;客战车路士,一度逼得对手有些绝望,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蓝军才勉强扳平比分,涉险过关;对阵爱华顿,摩连奴更是敢于否定自己,撤下卢卡古,勇敢尝试了变阵,而最终结果也没有令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前锋马迪尔过去3轮联赛为曼联攻入4球,堪称是曼联状态回勇的最关键人物,脚风正顺的他今仗将继续为曼联攻城拔寨。阵容方面,后卫达洛特和中场费兰尼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联出征非同一「般」(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