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波图出征无人能「迪」

时间:2018-11-02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4426.jpg
波图前锋马雷加近期屡有入球斩获。周日凌晨,葡超第九轮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其中波图将挥军挑战马里迪莫。马里迪莫近期屡战屡败,球员毫无斗志可言,反观波图近期取得一波各项赛事三连胜的佳绩,状态低迷的马里迪莫此番主场出击可谓毫无胜算。

马里迪莫近期状态相当低迷,他们在上仗兵败葡联杯分组赛后,目前各项赛事已经连败4场。而且,马里迪莫近6仗亦无一胜绩,期间盘路走势更加尽墨,球员士气之差大家可想而知。更加不利的是,马里迪莫近5次联赛对阵波图只录得1和4负的劣绩,面对这样的苦主,马里迪莫球员在心理方面堪称信心尽失。就算今仗拥有主场优势,但近期表现奇差的马里迪莫实在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前锋D.祖尔因伤缺阵。

相比之下,葡超老牌豪门波图近期的战绩则出色得多,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赢足5场,当中有3场零封对方,老门神卡斯拿斯功不可没。另一方面,波图近期火力全开也是球队取得佳绩的一大保证,他们近3仗各项赛事总共攻入9球之多,同时也实现了一波三连胜的佳绩,从而一吐此前在联赛1球小负宿敌宾菲加的恶气。波图主力射手马雷加近期表现活跃,在近5仗各项赛事攻入了3球,此子将会成为马里迪莫后防线的噩梦。波图目前在多线作战下可谓齐头并进,球员士气大受鼓舞,此番走访无论实力还是状态皆远在己队之下的马里迪莫,波图剑指3分。阵容方面,前锋阿布巴卡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图出征无人能「迪」(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