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纽约红牛暗藏杀「机」

时间:2018-11-04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6304.jpg
前锋B.胡礼菲腊斯是纽约红牛的首席射手。周一凌晨,美职联附加赛有连场好戏上戏,其中哥伦布机员对阵纽约红牛,两队将于前者主场进行他们之间的首回合较量。纽约红牛近期豪取联赛5连胜,期间有4场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表现出色,再者他们的整体实力在哥伦布机员之上,前者此行有望凯旋而归。

哥伦布机员上仗对阵华盛顿联队的附加赛中,双方120分钟内战成和局要以十二码决胜,门将Z.史提芬的神勇发挥帮助哥伦布机员淘汰华盛顿联队。尽管哥伦布机员成功闯入附加赛的半准决赛,但他们晋级之路难免略带运气成份,此役迎战实力及状态都略胜一筹的纽约红牛,哥伦布机员即使拥有主场之利亦难取胜。阵容方面,前锋M.格利拿和中场P.马田斯因伤倦勤。

而客军方面,纽约红牛本赛季录得22胜5和7负的佳绩,他们是美职联战绩最好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纽约红牛最令人畏惧的是他们的防守能力,球队在2018赛季均场仅失0.97球,是所有球队里面失球最少的。同时,球队前锋B.胡礼菲腊斯个人亦有不俗演出,他整季奉献20个联赛入球,仅次于荷西马天尼斯和伊巴谦莫域。纽约红牛近期有相当精彩的演出,他们以一波五连胜结束常规赛的征程,期间得失球比是9比1,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今仗面对实力不及自己的哥伦布机员,攻防兼备的纽约红牛有望延续连胜。阵容方面,中场比萨哥特、米尼斯、华洛特、后卫T.列迪和基利邓肯因伤高挂免战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暗藏杀「机」(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