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爱斯宾奴战毕尔包和波格

时间:2018-11-04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6642.jpg
前锋波查伊格利西斯是爱斯宾奴阵中的头号射手。西甲第十一轮尾场赛事于周二凌晨展开角逐,届时爱斯宾奴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包。两队近期整体表现难言出色,彼此之间难有十足的取胜本钱可言,再加上大家近6次交手亦平分秋色,双方今次交锋闷战成和并不出奇。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爱斯宾奴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在西班牙杯第四圈以1比2爆冷输给低组别联赛球队卡迪斯之后,爱斯宾奴近2仗各项赛事不胜之余,盘路方面亦都相继输盘,此前的一波不败战绩遭到终结,球队士气方面绝对受到很大打击,近2仗如此低迷的表现或多或少将会影响他们是役的发挥。好在球队联赛方面表现还是中规中矩,而且头4仗联赛主场表现不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们联赛主场7个入球分别由7名不同球员所入,主力攻击手波查伊格利西斯自然希望在主场取得更多入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2次主场面对毕尔包均以和局告终,因此爱斯宾奴是役想要赢波一定不能掉以轻心。阵容方面,前锋靴兰皮里斯因伤缺阵。

毕尔包今季和上季相比其实没有太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今季的他们继续扮演著西甲和平大使的角色,在战罢的10轮联赛当中,球队的和波率达到七成,是西甲和波场次较多的队伍之一。其实较多的和波场次从侧面便可以反映出毕尔包欠缺足够的争胜能力这一问题,如何解决糟糕的进攻,是他们目前需要做的,如果不及时改变球队现状,那么他们将背负更大的保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包今季4次联赛作客均以和波告终,即使球队欠缺十足的作客取胜本钱,但他们亦不会轻易输掉比赛,此番走访爱斯宾奴,毕尔包还是有望取得分数。盘路方面,毕尔包过去6次面对爱斯宾奴鲜有赢盘,今铺他们还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前锋阿度利斯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斯宾奴战毕尔包和波格(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