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玻里摆阵恭候圣日门

时间:2018-11-06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7923.jpg
核心攻击手恩悉尼上次面对圣日门为拿玻里打破僵局。photo_997926.jpg
圣日门球星尼马今届欧冠已有3个入球。周三凌晨,欧冠分组赛第四轮有多场焦点战同时开打,其中一场C组的对决由拿玻里主场迎战巴黎圣日门。分组赛首循环,两队互打对攻踢成2比2,实力可以称得上不相伯仲。考虑到他们近期并没有因为双线作战而影响了竞技状态,不妨看好今仗再度激战成和。(……详细内容)

拿玻里今季在联赛当中仍然维持著顶尖竞争力,赛季至今取得8胜1和2负,和另一支欧冠分子国际米兰一齐追赶身前的祖云达斯,前景尚算光明。回顾近况,拿玻里在九月底输给祖记之后迅速返回正轨,过去4场联赛在梅顿斯和恩悉尼带领之下赢了3场,另外1场与实力不俗的罗马各取1分合情合理,总体发挥令人信服。好状态不仅在意甲而且还延伸至欧冠赛场,近2轮分组赛先后击败利物浦以及战和巴黎圣日门,众所周知这两个对手的攻击力在全欧范围内是数一数二,有此成绩实属不易。必须要指出,拿玻里上届分组的竞争环境远不及今届激烈,当时最多只有曼城看起来难以高攀,但后来还是黯淡出局,因此球队的欧战能力在安察洛堤麾下提升了多少大家心照。此番回到主场再迎劲敌,拿玻里当然有更充足信心延续各项赛事不败场次。阵容方面,后卫基利捷斯、前锋施蒙尼华迪等人因伤免役。

另一边厢,圣日门在国内联赛根本毫无压力,在杜查(Thomas Tuchel)带领之下,球队以头十二轮全胜开局,如此一来他们接下来可以更专注于欧冠赛场。其实圣日门过去多年欧冠分组赛成绩都较为可观,从2012-13赛季开始,此前6届都能轻松出线;但今届情况明显不同,皆因拿玻里和利物浦无论领队功架还是阵容实力均可谓欧洲一流,尤其是后者上届最终杀入了决赛,因此球队3轮分组赛过后录得1胜1和1负排第三并非怪事。对比起另外两支竞争对手,圣日门的优势在于前线攻击组合更加豪华,单是尼马和麦巴比的身价已经超过4亿欧元,另外还有达斯拿等人亦是价值不菲。尽管首循环与拿玻里交战时只得迪马利亚建功(另一入波为对方乌龙球),但相信麦巴比和尼马他们在近期联赛里面始终保持顺畅脚风,此番出征斩获「士哥」并非难事。阵容方面,后卫古沙华、丹尼艾华斯养伤避战。

001                             拿玻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摆阵恭候圣日门(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