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重庆力帆有「恒」心保组

时间:2018-11-06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8304.jpg
重庆力帆前锋费南甸奴希望延续良好的入球感觉。中超还剩2轮就结束本赛季的争夺,上轮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主场憾负给上海上港,前者目前仅存在理论性的八连冠希望,中超冠军争夺战基本已经结束;反观中超保组大战则进行得如火如荼,第九至十五名都有机会成为最终降班的队伍,其中重庆力帆近期斗志旺盛,球队抢分欲望十分强烈,周三晚上,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

贵州智诚提前宣告降班,中超只剩下最后1个降班名额,但目前有多达7支球队还未上岸,第九位的天津权健和第十五位的天津泰达积分差距只有3分,可想而知余下两轮联赛保组的竞争将十分激烈。重庆力帆上仗与天津泰达的保组大战中,前者主场超过四万人入座助威的情况下,前锋费南甸奴虽然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天津泰达很快就扳平比数,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重庆力帆目前也积29分与天津泰达同分,球队仅以微弱优势领前,可以话重庆力帆已经危在旦夕,余下的两轮他们也需要分秒必争。好就好在重庆力帆主场具备一定的威胁力,球队近2次主场面对广州恒大取得1胜1和的佳绩,当中都能赢盘,而且主力射手阿伦卡迪斯近期也开始找回入球感觉,在主场拥趸的支持下,重庆力帆本轮有力与广州恒大周旋。

联赛一波五连胜让广州恒大一路紧迫上海上港,直至上轮与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前,广州恒大还落后上海上港2分,一场只许全取3分的比赛,上半场广州恒大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反超;可惜下半场被上海上港连入3球,最终球队无力回天,以4比5输掉这场天王山之战,与上海上港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分,基本无缘完成八连冠的伟业。从这次天王山之战中可见,广州恒大国内班底趋老年化的问题尤为严重,在下半场被对手连入3球的时候,球员回追得比较慢,而且反扑时场上球员根本没有体能跑动,这场体能消耗战中,广州恒大可谓输人又输阵。在中超现推行的U23政策中,领队简拿华路(Fabio Cannavaro)理应更多地锻炼年轻球员,在冲击八连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他今仗或将派遣部分年轻球员出战从而吸收经验,因此广州恒大是役挥军或将送个顺水人情给重庆力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重庆力帆有「恒」心保组(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