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主场「萨」无赦

时间:2018-11-06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8745.jpg
攻击手大卫施华上轮欧冠分组赛替曼城首开纪录。周四凌晨,欧冠杯分组赛重燃战火,其中F组的英超球队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萨克达。曼城目前处于连战连胜的强势状态,加上今仗又拥有主场优势,曼城今仗全取3分不在话下。

曼城近期状态非常出色,完全不受多线作战的影响,他们在各条战线越战越勇,目前更加豪取一波五连胜的优异战绩,当中就包括在分组赛首循环大炒萨克达的比赛在内。曼城当时凭藉大卫施华、拿朴迪和贝拿度施华先后建功,最终作客以3比0攻陷萨克达的主场。曼城近5仗均场能够攻入3.4球,火力全开,而且总共仅失1球,如此恐怖的攻守演出足以令任何球队胆寒。曼城近年来在英超风光无限,上季更加以打破纪录的100个积分登顶英超,而目前在11轮战罢又以不败之身成为领头羊,主帅哥迪奥拿功不可没。不过,在英超竞争力十足的曼城于欧冠杯方面却迟迟无法夺冠,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曼城唯有全力争胜。阵容方面,后卫文加拉和中场迪布尼皆因伤休战。

在乌克兰国内,萨克达的整体实力已属顶尖,他们此前两季联赛均能登顶,今季目前为止也是一直处于领跑位置,联赛三连冠指日可待。在欧洲赛场方面,萨克达自从2011-12赛季至今只有1次缺席分组赛,不过最远也只能闯入到十六强。可以说,在欧洲列强的面前,这支乌克兰班霸只能黯然失色,难以言勇。再者,萨克达近期后防线演出漏洞频繁,近4仗各项赛事均场失掉1.5球之多,此番面对入球能力极为出众的曼城,萨克达再次以3球或以上的劣势落败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艾云柯迪斯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主场「萨」无赦(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