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费伦巴治赢波一定「德」

时间:2018-11-07 1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9453.jpg
攻击手米高费尔今仗誓要帮助费伦巴治全取3分。本周四深夜,费伦巴治与安德列治将在前者主场展开欧霸杯分组赛D组的一场较量。后者前3轮分组赛一胜难求,加上作客的不利,安德列治今铺唯有输少当赢。

作为土超豪门,欧冠杯才是费伦巴治球迷心目中的舞台,今季屈尊踢欧霸杯令球队上下颜面尽失。但更令球迷意想不到的是,前3轮欧霸杯分组赛战罢,费伦巴治居然只录得胜和负各一场的平庸战绩,而且被现今排名小组首名的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戴拿模抛开多达5分。拥有安祖阿休、米高费尔和施利文尼等一众攻击好手的费伦巴治其实攻击端令人放心,现今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线,球队前3轮分组赛共失6球之多,如果今仗能够解决好防守问题,相信费伦巴治击败实力稍逊一筹的安德列治不成问题。

安德列治在比甲也是标准的豪门之师,球队曾经夺得过34次比甲冠军,在欧洲赛场上也曾于1982-83赛季称王。不过很可惜,在今届欧霸杯分组赛中,安德列治的表现不堪入目,前3轮分组赛战罢,球队居然还未开斋,要知道,同组中除了费伦巴治具备一定的实力之外,其余两支球队萨格勒布戴拿模和泰拿华斯巴达的实力都在已队之下。虽然安德列治目前还具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不过是役走访一向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费伦巴治,安德列治的胜算确实不高,只因在今季前7轮比甲作客赛事中,他们就输掉了其中的3场,这样的作客表现实在是令球迷难以信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伦巴治赢波一定「德」(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