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唐卡士打誓取诺士郡

时间:2018-11-13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4109.jpg
前锋约翰马基斯是唐卡士打进攻端的一大倚仗。周四凌晨,英锦赛继续进行,其中身处英甲的唐卡士打将作客挑战英乙队伍诺士郡。从所处联赛组别来看,唐卡士打整体实力无疑略胜诺士郡一筹,而且后者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不胜状态低迷,他们今仗确实没有以下犯上的底气。

诺士郡今季表现十分糟糕,他们在竞争力有限的英乙当中仍显得举步维艰,前17轮联赛过后,他们仅收获可怜的3场胜利,其余5和9负,目前仅积1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之列,球队保组形势不容乐观,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更加无办法分心应付英锦赛,球员今仗战意或者并不会太高。另外,诺士郡最近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当中更加以输波居多。就近6仗各项赛事为例,诺士郡一胜难求之余输足4场,期间总失球数多达14个,毫无防守可言。此番面对联赛组别更胜一筹的唐卡士打,诺士郡主场沦陷恐怕在所难免。

虽然唐卡士打最近连遭败绩,但他们最近所负的其中两个对手新特兰和查尔顿均是英甲排名较前的队伍,而且他们实力显然在今仗对手诺士郡之上。尽管近况欠佳,但唐卡士打赛季至今总体表现还算合格,他们目前积25分暂列英甲中游行列。其中前锋约翰马基斯今季有著不俗的表现,此子联赛至今已斩获9球,而且其在作客时不时会有出彩发挥,他今仗表现值得关注。此外,在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当中,唐卡士打以3比1战胜诺士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球队此番出征重返胜轨问题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卡士打誓取诺士郡(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