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格兰期待「美」梦成真

时间:2018-11-15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5289.jpg
英格兰前锋朗尼积极备战期待在国家队谢幕战上收获入球。周五凌晨,国际友谊赛好戏不断,其中英格兰将主场迎来美国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三狮军团来讲有著特别的意义,因为队内传奇朗尼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这将是他的国家队谢幕战,无论从情感角度抑或实力对比上,英格兰此役都没有输波的理由。

近年来,有不少球队为了给退出国家队的伟大球员准备一场告别战,而这一次的主角轮到三狮军团传奇射手朗尼,同时这将是他为国家队征战的第120场国际比赛,可谓意义非凡。虽然朗尼已是33岁的高龄,但此子今夏转战美职联后状态依然不俗,为华盛顿联队出战21场收获12个入球,而且其生涯为英格兰射入过53球,因此朗尼今仗若果完成破门亦请不要惊讶。更为重要的是,朗尼在国家队拥有诸多出色的队友,比如迪利艾里、史特宁、拉舒福特等攻击手,他们心知今仗属于朗尼的国家队谢幕战,相信必定会不停向其送出传球,因此首名入球追捧朗尼或有可观回报。另外,英格兰目前保持著近3仗各项赛事不败(2胜1和)的势头,期间盘路亦未输过,状态出色的三狮军团今仗誓要为朗尼的国家队谢幕战划上完美句号。

有人说,美国因为政治关系而故意错过今夏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但从他们在世界杯后进行的友谊赛来看,情况并非如猜想一样。皆因过去4仗友谊赛中,美国仅从墨西哥身上觅得胜利,其余3仗仅得1和2负,而且这期间球队全部都在主场作战,可见他们目前状态甚为不济。纵使进攻端有前锋波比活特和沙格特苦苦支撑,但防守端却成为美国近来的致命伤,近6仗友谊赛多达5场有失球,其中近2仗均场失球更加高达2.5球,美国这条豆腐渣后防线正合朗尼胃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期待「美」梦成真(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