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际体育会「加」3分在望

时间:2018-11-15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5301.jpg
国际体育会前锋李安度达美奥近5轮联赛射入4球。虽然本周进入国际比赛日,但巴甲赛场战火依然,周五清早,国际体育会将在主场对阵阿美利加明尼路。主队为争夺联赛锦标每分必争,客军则要全力抢分保组,因此双方今仗相遇看点多多,但平心而论,无论状态或是实力都更胜一筹的主队国际体育会本轮全取3分的可能性更大。

要数今季巴甲最大的一匹黑马,国际体育会绝对能够全票当选,要知道今季以升班马身份征战巴甲的他们目前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高居积分榜次席,若果不是最近9轮联赛状态略有下滑,现时领跑巴甲的极有可能是他们。虽说最近9轮国际体育会未曾录得过连胜,但他们当中亦只是失利过2场 ,而最近5轮则保持不败势头,期间射手李安度达美奥斩获4个入球,综观此子今季巴甲攻入的9个总入球中,更是多达5次首名入球,由此可见他将是国际体育会今仗打破僵局的不二人选。

同为升班马,阿美利加明尼路的命运则灰暗许多,他们现时仅积3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好在与身前数支球队的分差只是1或2场比赛胜负关系,球队仍未到被判死刑的时候。不幸的是,阿美利加明尼路本轮将挥军挑战争胜决心十足的国际体育会,首先前者联赛至今作客胜率仅为12.5%,其次后者是目前联赛唯一1支依然保持著主场不败金身的球队,最后双方近2次在国际体育会主场交手阿美利加明尼路悉数落败,球队此行无疑是以卵击石。阵容方面,后卫M.祖利亚被罚停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际体育会「加」3分在望(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