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格兰纳达硬闯拉斯彭马斯

时间:2018-11-15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5452.jpg
格兰纳达攻击手费迪域高上轮联赛作客有所斩获。周六凌晨,西乙第十四轮展开首场争夺,拉斯彭马斯将主场迎战格兰纳达。虽然拉斯彭马斯擅打主场,但是格兰纳达作为领头羊也不是善男信女,双方是役交锋必定有一番龙争虎斗。

拉斯彭马斯最近陷入和局怪圈,他们上轮联赛闷和艾尔切后,从而惨遭三连和的同时,近6轮联赛也和足4场,球队明显缺乏取胜本钱。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拉斯彭马斯今季联赛主强客弱的态势颇为明显,他们目前21个积分当中有15分是在主场所得,而且目前还以主场不败金身成为西乙主场战绩第五好的队伍,可见球队主场威力十足。即使此番面对领头羊格兰纳达,相信拉斯彭马斯必定会借助主场优势力拼到底。

格兰纳达今季联赛开局颇为顺利,他们目前13轮联赛战罢取得8胜3和2负,球队并以微弱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不仅如此,格兰纳达最近抢分势头也不俗,他们近7轮联赛取得5胜1和1负,当中最近一轮联赛作客对阵萨拉戈萨,格兰纳达凭藉两位攻击手费迪域高和华迪路各建一功,最终以2比0带走胜利,球队目前具备良好的作客状态。即使此番走访擅打主场的拉斯彭马斯,格兰纳达也能无所畏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兰纳达硬闯拉斯彭马斯(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